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六届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会议昨日在榕召开_协会信息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六届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会议昨日在榕召开

发表时间:2023-09-27 点击1297次

 9月26日,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六届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会议在福州召开。协会会长林俊敏、协会支部书记张际寿、协会监事长刘立出席会议,165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全票通过《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理事增补选举》事项,叶榕土等15名增补为协会理事。

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3年1-3季度协会重要工作成果,分别从党支部工作、行业自律工作、开展地方标准与团体标准工作、行业统计工作、配合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开展工作、从业人员队伍建设、会员发展情况、发挥桥梁助手作用等方面,肯定了协会全体会员为推动监理行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强化措施,紧紧围绕我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加快推进我省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提升我省监理行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