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监理协会贺信_协会信息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贺信

发表时间:2006-12-30 点击4145次

贺  信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
    值此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成立十周年之际,中国建设监理协会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你们向福建省广大监理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十年来,你们在福建省建设厅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结合福建省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监理企业和监理工作者服务,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取得了很大成绩,为福建省监理行业的改革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你们针对现行基建管理体制的实际,较早地协助政府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开展了政府投资的社会事业项目代建制试点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并积累了一点经验;受建设部委托,配合福建省建设厅开展调研工作,起草了《建设工程监理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草稿);你们还积极配合省建设厅和物价主管部门,适时合理地调整了监理取费标准。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福建省建设厅的正确领导分不开,与监理企业和广大监理工作者的支持分不开,与你们的努力工作分不开。
    当前,工程监理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任重而道远,希望你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协会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会员单位,进一步加快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工作的前进步伐,为工程监理事业的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
                                     二○○六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