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建设厅贺词_协会信息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福建省建设厅贺词

发表时间:2006-12-30 点击4047次

贺    词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
    值此协会成立十周年庆纪念之际,省厅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你们向我省监理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
    工程监理在我省起步较早,至今已走过十多年历程,经历了工程监理工作的试点、发展和全面推行三个阶段。十年来,协会充分发挥行业代表、政府助手及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重要作用,积极履行协调、服务的职能。同时,积极配合省厅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增强我省工程监理行业整体竞争力和活力,行业结构不断优化,规模逐步扩大,服务领域不断拓展,为我省工程建设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协会站在历史发展的新时期,着眼未来,开拓思路,将工程项目管理纳入协会工作议程,拓展工作内容,积极发挥协会的导向作用,将进一步促进我省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的开展。
    加入WTO后,我国经济与世界经济将进一步融为一体,经济国际化、全球化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为我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工作,为我省建设事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福建省建设厅
二○○六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