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端正建设监理行业行风措施座谈会"召开_协会信息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研讨端正建设监理行业行风措施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06-12-21 点击3219次

    2006年12月20日下午,受福建省建设厅工程建设管理处委托,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邀请我省部分监理企业领导召开“研讨端正建设监理行业行风措施座谈会”。省建设厅工程建设管理处薛经秋同志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省协会朱文祥同志主持。座谈会上各企业领导对当前我省工程监理行业存在的一些不正之风发表了意见。座谈会上,各工程监理企业领导一致认为,行业一定要树立起良好的风气,对于扰乱行业秩序、损坏行业形象的极少部分监理人员要给予严肃处理,直至清除出监理队伍;企业、协会和政府部门都要加强对执业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和执业廉政建设;要建立监理企业和监理工程师执业档案制度,对企业和从业人员进行动态管理;要实施监理企业和监理工程师信用等级评定制度;建立社会评价制度和廉政承诺制度。通过各种措施,加强社会各界对监理从业人员的监督,确保监理行业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