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建设工程项目信息系统实操交流会在榕成功召开_行业动态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福建省建设工程项目信息系统实操交流会在榕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15-06-26 点击6139次
    2015年6月13日下午,福建省建设工程项目信息系统实操交流会在榕成功召开。会议由省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江如树同志主持,省协会秘书长金捷同志出席交流会。会议邀请了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质量监督管理科副科长郭月容同志主讲“建设工程项目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来自144家监理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围绕新系统升级背景、新旧监管信息系统对比、新系统应用注意事项、实际操作演练及现场答疑等环节展开。会上,企业代表认真听取郭科长的讲解,并记录各企业代表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现场答疑互动环节,大家踊跃、有序提问,并得到一一解答。此次交流会的模式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通过“讲解+互动”,有效构建良好的沟通与互动,为进一步规范监理项目备案、解决备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具有促进意义。
福建省建设工程项目信息系统实操交流会现场
福建省建设工程项目信息系统实操交流会现场互动提问环节
现场互动环节
企业代表提问
企业代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