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福建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项目取费及履职情况专题调研工作的通知_协会通知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关于开展福建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项目取费及履职情况专题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3-29 点击3195次

 

闽监管协〔2021〕5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协会年度工作计划部署,为进一步优化我省建筑市场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工程监理的职能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项目取费及履职情况专题调研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由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自律委员会牵头统筹全省调研工作,其中厦门、泉州、漳州、龙岩地区委托厦门市建设监理协会配合开展。

二、调研内容

(一)本地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项目的取费情况;

(二)本地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项目的履职情况(以省协会近来发出建议函或倡议的低价中标项目为主)。

三、调研要求

(一)调研工作应客观公正,本着对行业改革发展大局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将内部管理监督与自律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起来,同时努力争取地方建设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二)调研工作可通过信息检索、座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

(三)调研工作应于2021年4月底前完成,并形成调研报告。

四、调研工作经费

调研工作经费按省协会有关规定标准开支。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