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93家工程监理企业2005年度资质年检结果的通知_行业动态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关于公布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93家工程监理企业2005年度资质年检结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6-12-12 点击3825次

各市、县建设局、省直有关厅局:
    根据我厅《关于开展2005年度工程监理企业资质年检工作的通知》(闽建审批[2006]118号)部署,经有关市、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初检及我厅复检,现将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93家工程监理企业2005年度资质年检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目前,全省仍有53家企业有关人员未达到资质标准80%以上,19家企业未申请年检。根据《关于对注册监理工程师人数达不到资质标准要求的工程监理企业进行核查的通知》(建办市函[2006]471号)要求,今年底注册监理工程师达不到资质标准80%以上的企业,将予以降级或注销处理,请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省直有关厅局抓紧督促有关企业整改。
    附件:2005年度工程监理企业资质年检合格名单

                                                                          福建省建设厅
                                                                      二○○六年十二月七日

                                                                                                来源:福建建设信息网

附件: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