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五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纪要_行业动态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五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纪要

发表时间:2015-04-30 点击2964次
闽监管协[2015]3号
 
2015年4月23日下午,在福建省西湖宾馆召开省协会第五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邀请了部分设区市建设监理协会代表参加。会议由张际寿理事长主持,会议应出席常务理事31人,实到31人(8人委托人员开会),符合省协会《章程》规定。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回顾总结了省协会2014年度工作,并商议省协会2015年工作计划;
二、会议通报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2015年工作要点;
三、会议审议了《关于增补协会会员的报告》,根据省协会《章程》第八条规定,经表决不同意李志伟加入省协会会员;其它单位均符合《章程》规定,同意加入省协会会员。
四、会议审议了《关于增选程立平等13名同志为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报告》,根据省协会《章程》第八条规定,经表决不同意李志伟加入省协会理事,根据省协会《章程》第十七条规定,经表决不同意郑涵伟加入省协会理事,并建议福建省涵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推荐一名符合《章程》的理事候选人;其他人员均符合《章程》规定,经表决同意加入省协会理事。
五、会议讨论修改了福建省建设工程监理行业服务收费指导意见。
六、会议讨论了《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暂行办法》及两份评价标准意见的修改和建议。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
                               2015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