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武进总工深入工程监理企业开展群众路线调研_行业动态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周武进总工深入工程监理企业开展群众路线调研

发表时间:2013-08-13 点击3416次

      8月9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周武进总工带领厅工程处及省工程监理协会相关负责人深入我省工程监理企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四下基层”调研,走访了福建省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建海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福建大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固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四家有代表性的监理企业,与监理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总监密切座谈,认真听取企业基层对我省监理行业发展的建议意见。受访监理企业管理制度完善、质量安全保证体系齐全,有能力为建设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企业基层反映我省监理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在工程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但仍存在监理收费低、人才流失严重、履职不到位、监理备案制度不合理等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周总强调,省厅将深入研究监理行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一揽子的措施,规范监理招投标市场,规范监理备案制度,提振监理企业和从业人员的信心,发挥监理作用。

(厅工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