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征集协会标志设计方案的通知_协会通知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关于征集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征集协会标志设计方案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0-03-17 点击3458次
闽监管协[2010]07号
 
   为充分体现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整体形象,特向行业内公开征集协会会标设计方案。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Fujian Engineering Supervision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缩写FESPMA)是由全省从事工程建设监理单位和监理人员自愿结合组成的行业性非盈利社会团体组织。协网网站:福建建设监理网(www.fjjsjl.org)。
 
 一、作品要求:
  1.设计要简明、新颖,寓意深远;同时要有鲜明的文化内涵和国际特色,具有直观的整体美感和三维效果。
  2.要充分体现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行业“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和维护社会公众利益的职业精神,体现协会的性质和宗旨;要适用于各种场合,适合于长期固定使用。
  3.会标中应包含“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及英文“Fujian Engineering Supervision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或简称“FESPMA”字样。
  4.会标设计稿要注明字体、图案、色彩的标准和尺寸。同时另附图案设计的详细文字说明。
 
二、奖励及权利归属
    1.本次征集活动由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组织专家评选,最终结果将在会刊《福建建设监理》和福建建设监理网(www.fjjsjl.org)发布。本次会徽征集设入围奖3名,奖金各200元;入选奖1名,奖金1000元。
    2.中选作品确定后,将作为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的会标正式使用。协会对其拥有版权及有关永久性使用权。作者不得向任何第三方转让与该作品有关的权利。本协会有对设计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
 
三、相关事宜
    1.投稿者须提交:会标设计方案及设计方案的详细说明;亲笔签署的版权声明,其内容至少包括:
    (1)本设计作品为原创、未曾公开发表之作品。
    (2)本设计作品的整体或部分均不存在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商标权、其他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的情形。
    (3)本设计作品的版权及相应的衍生权利、权益属于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所有。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有权自主根据其对于本设计作品使用场合、方式的需要,确定是否署名设计者。
    (4)如本设计作品存在上述版权瑕疵,设计者自行承担所有法律责任。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在不知悉的情形下使用存在上述版权瑕疵的作品时,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作品的设计者承担。
    2.截稿日期及投稿地址:
    截稿日期:2010年4月30日
    邮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113号菁华北大2-612室
    电话:0591-87569904
    传真:0591-87817622
    Email:fjjsjl@126.com
    联系人:林秀英
    3.来稿请在信封上标明应征字样,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4.本次活动解释权归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所有。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
二〇一〇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