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齐心协力全面扎实做好防疫工作的倡议书_协会通知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关于齐心协力全面扎实做好防疫工作的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1-09-18 点击3253次

 

闽监管协〔2021〕32号

 

各监理企业:

随着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当前,我省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疫情传播风险增高,防控任务紧迫繁重。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住建厅、省民政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决阻断本次疫情扩散蔓延,做好我省监理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较短时间内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在此,我们倡议:

一、自觉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各监理企业要主动建立完善企业及施工工地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自觉服从企业及项目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统一指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测温亮码等工作,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二、从严做好人员风险管控

省内所有施工工地要实行封闭管理,最大限度减少施工现场人员外出流动。要配备足够的卫生防护物资,加强疫情防护教育培训,开展岗前疫情防护措施交底,提升现场人员的疫情防范意识和能力水平。要持续提高施工工地现场人员疫苗接种率,确保施工工地现场人员“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倡导中秋、国庆假期就地过节,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非必要不离闽,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境。

三、主动发挥使命责任担当

各监理企业和员工,要力所能及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防控举措从严从细落实,在防疫一线践行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企业和从业人员的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筑牢疫情群防群控、群策群治的坚实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