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来我会调研交流_行业动态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来我会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1-07-17 点击4665次

2021年716日上午,福建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林晓艳教授、教研室主任张宝静博士、专业教师余成柱副教授、陈艳云讲师等一行四人来我会调研交流。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如树主持调研座谈会,福建升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铁明、福州成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玉等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我会秘书长江如树受会长林俊敏委托,对福建工程学院管理专业负责人林晓艳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

林晓艳教授对我会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福建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的发展近况和此次前来调研交流目的。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围绕建筑行业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工程管理人才适应社会情况、工程监理企业对福建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人才的需求、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与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动建立协会与学院专业的协作关系,切实围绕行业发展问题共同开展横向课题研究。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双方沟通与联系,为今后双方进一步的互动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