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福州庆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有力维护行业健康发展举措予以肯定的通报_良好信息_诚信建设-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关于对福州庆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有力维护行业健康发展举措予以肯定的通报

发表时间:2020-05-25 点击7077次

各会员企业:

协会正大力推动我省监理服务费价格市场的合理秩序,维护监理行业良性健康发展,福州庆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参与了龙岩“美伦生态C地块一期工程施工监理项目”的投标活动,并被确定为中标候选人资格。协会接到会员企业反映后,经核实研究,向福州庆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发了《关于要求做好“美伦•生态城C地块一期工程施工监理项目”监理履责的函》(闽监管协函〔202024号)。福州庆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及时听取协会意见,本着对未来项目现场监理行为负责的态度,从行业大局和健康发展角度出发,决定放弃中标侯选人资格,坚决抵制低价招标的工程监理项目。协会对其积极响应号召的行为和对其为行业良性健康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希望广大会员企业能统一思想、着眼大局、立足长远、团结一致,不忘初心,共同维护行业合理价格市场秩序,切实为福建工程建设事业发挥应有的监理作用。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

2020年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