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第五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的《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章程》、《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会费标准与缴纳办法》的通知_协会信息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关于印发第五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的《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章程》、《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会费标准与缴纳办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9-23 点击4204次
闽监管协[2014]22号
 
各会员单位:
     2014年7月31日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福州顺利召开,会上审议通过了《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章程》、《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会费标准与缴纳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员工学习贯彻,为规范我省监理市场秩序、推进我省监理行业的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
注:附件请各单位登陆福建建设监理网(网址:www.fjjsjl.org)自行下载组织学习。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十四日
 
 
 
分送:各会员单位,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建设管理处、社团办,福建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各设区市建设局,福州、厦门、龙岩、三明市建设监理协会,存档(2)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          2014年8月14日 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