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部分咨询委员会委员赴省内部分地市调研的通知_协会通知_新闻公告-福建建设监理网
手机版
公众号
0591-87569904

关于组织部分咨询委员会委员赴省内部分地市调研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8-05-09 点击3567次

闽监管协询[2008]2号

    为促进我省监理市场的有序竞争,维护我省监理行业利益,根据省协会年度工作计划和咨询委员会工作计划,省协会咨询委员会将组织省协会部分咨询委员会委员赴省内部分地市调研。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地点
    1、第一组:
    调研时间:2008年5月19日至5月22日;
    首站集中地点:厦门市;
    调研地点:厦门、漳州。
    2、第二组:
    调研时间:2008年5月26日至5月29日;
    首站集中地点:福州市;
    调研地点:福州、三明。
    二、调研内容
    1.安全监理范畴及监理风险规避。
    本课题旨在研究安全监理范畴的有关文件,总结安全监理范畴界定的临界条款,提出监理企业和人员在安全监理过程中的工作要点,研究安全监理的有效措施和方法,探讨安全监理执业风险的要因,提出建设性意见。
    2.强制监理范围与工程监理招投标实践。
    本课题旨在分析近年来我省工程规模数据,根据现有强制监理范围的有关规定,探讨强制范围的合理性和必要性,从理论上提出合理的强制监理范围。调研工程监理招投标实践中出现的监理转包、挂靠行为,提出界定思路和治理对策,调研工程监理招投标中有关监理收费标准的执行情况,创造性的提出进一步规范监理招投标市场的有效措施。
    三、参加调研对象
    1、省协会咨询委员会成员;
    2、福州、厦门、漳州、三明市监理协会(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或秘书长;
    四、考察调研费用
    参加人员住宿、交通等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其他事项
    1、参加人员于2008年5月12日前将报名回执传真到省协会秘书处;每组成员人数8人,以报名先后为序,报满为止。
    2、为了便于团队的组织工作,参加调研的人员确定后原则上不再变动,由省协会秘书处正式通知其本人,并告之调研具体日程安排。如确需变动的,必须提前两天告之省协会秘书处。
    3、省协会秘书处联系人:江如树,传真:0591-87817622,地址:福州市北大路113号菁华北大2-612室。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咨询委员会
      (代    章)          
 二00八年四月二十五日 

    附件: 点击浏览该文件